2008年3月3日

It's my turn

覺得當兵對我而言是一件很遙遠的事,沒想到這件是明天就要發生在我身上了!!!在當兵的前夕,收到了許多人的祝福,當有朋友對我說''沒想到你會現在就當兵!"這時的我都在想"喔!原來我要當兵了呢!" 這代表接下來的日子我不能自由地聽音樂、逛網路、讀自己想看的書,而要面對的是,無意義的軍事訓練,和消磨智力的大頭兵生活,但我想這也是個自我成長的好機會。
這個部落格在這一年內更新的次數會更為減少!(os:還不夠少嗎?) 在這邊也感謝常光臨本部落格的朋友們!這不是結束,只是下一個開始的過渡期而已,由於接下來的日子我都會在軍營裡度過,所以我特地選了幾首個人常聽的歌曲複習一下,把它們再次留在我腦海中,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也跟著我一起聆聽這些歌曲。see you pals!
(listening by ie explorer is recommended)


沒有留言: